《女巫梅卓拉》读书笔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读书笔记 小学生作文
本书是在描述顽皮的女巫叫梅卓拉,正常来说,女巫都应该会飞对不对,可是梅卓拉存在的女巫世界的女巫都不会飞,梅卓拉便认为女巫不会飞真是太荒唐了,爱捣蛋的她便开始寻找记在着会飞的书。
 
终于被他找到了,里头记在的配方材料都是唾手可得的,什么天使的羽毛,书里竟然记在着这个奇怪的材料,不过为了飞,她便打包行李踏上旅途,可是都没有收获,正当在想羽毛在哪里时,一个亢奋,便烧毁了一只精灵的窝。没想到这只老精灵莫名其妙训了我一顿,又塞了一张 纸在我嘴里。“啊?夫始村?什么地方?……啊!是“天使村”,是前往“天使村”的地图!”天使村一定住了一大堆天使,要几根羽毛都没问题!好,天使村,我来了!到了天使村,梅卓拉便拉着每个人问,有谁掉了一支天使的翅膀?但都没有收获,在这时梅卓拉哭了、撞见瞎了眼的老头,此刻的她心情降到冰点,一个念头从脑海闪过,邪恶的念头如泉涌,梅卓拉便开始捣蛋,但没想到越捣蛋越受欢迎,原本想捣蛋的她却帮了别人,心情实在差到几点,便找了瞎了眼的老头聊天,经过瞎了眼的老头的劝说之后,梅卓拉渐渐喜爱帮助别人了。
 
在这之后,梅卓拉交了许多朋友,在某天,他朋友三毛的妈妈生下了一位女婴叫小梅卓拉,后来小梅卓拉渐 渐长大了,终于到了小梅卓拉要结婚的日子,在这天户外下着雪,女巫梅卓拉正要到外敲响小梅卓拉婚礼的钟时,静不知不觉的倒下,后来小梅卓拉要三毛去找梅卓 拉,三毛便把雪拨开,却发现梅卓拉已死去,此刻梅卓拉并没有死,他只是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天使再海的另一端翱翔,完成他想飞的梦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