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莱尔大冒险4》读后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读后感 小学生作文
这本书的内容十分生动、活泼,里面的内容有时让人毛骨悚然,有时却让人开怀大笑,情节多变化,让我十分喜爱,这本书是——《波特莱尔大冒险4》。

三个波特莱尔家的孤儿寄养在一间工厂里,他们以为寄养在一个大老板家里应该是非常快乐的,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在他们踏进工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波特莱尔家的孩子们以踏上了悲惨之路。
在工厂里,住着一些满身都是木屑的工人,每个人都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工人们露出那呆滞的模样看着波特莱尔家的孩子们进入这间又大又黑暗的房间里,而波特莱尔家的孩子们也用惊讶的神情回报了那些工人们。床是小之又小,比起自家的“大床”,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每天只有一份食物。日子一天又一天悲惨的过去,有一天,他们的弟弟,也就是唯一一个男生——克劳斯,竟然把眼镜摔破了,眼镜摔破了没神么大不了的,但对他来说,简直就像身在十八层地狱一样的悲惨,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甚至连他最喜欢的阅读也不能做。而自从他从眼科回来后就变的神智不清,连自己的姐姐和妹妹都不记得了,这让波特莱尔家的长女——紫儿对眼科起了疑心,从那时开始,工厂里就接连不幸的一直出现糟糕的事情,看起来怪怪的克劳斯竟然胡乱操作机器,将一位工人的左脚打断,整个画面血肉模糊,不禁令人毛骨悚然,但是事发后克劳斯却神么都不记得了,还一直跟那位工人猛道歉......

有一天晚上,紫儿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说话的声音,他朝着有声音的地方走去,却意外看到克劳斯正操作着机器,而机器上竟然绑着一个人,这景象让紫儿有不祥的预感,好像又要发生不信的事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