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读后感

2018-02-08作者:储晓晗推荐访问:读后感 小学生作文
   《绿野仙踪》是美国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创作的一部童话故事,也是一部世界著名的童话书。

   书中讲了小女孩多萝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龙卷风从她的家乡堪萨斯大草原吹到一个很陌生又很神秘的国家——奥兹国。从此多萝茜开始了她的神奇之旅。在她们寻找回家的路上,遇见了稻草人、铁皮樵夫和胆小狮。他们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他们走到了一起,他们经历了许多磨难。在银靴的帮助下,多萝茜又回到了她们日思夜想的堪萨斯大草原,稻草人有了头脑,铁皮樵夫有了心脏,胆小狮也有了胆量,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读了《绿野仙踪》这本书,我非常敬佩多萝茜,因为她是一个善良、勇敢、乐于助人的女孩,也是一个坚持自己的梦想不会改变的女孩。再想想自己,从来都没有多萝茜身上的坚持,我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多萝茜为榜样,努力向她学习,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不懈!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四(1)班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