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我刚去作文班的时候,JOJO一看我就冲过来,那个时候我很怕狗,我就一直躲开它,可是它还是一直跟过来,我真的很想哭,可是到了最后我也玩的很开心,再也不用怕它了,有的时候还会一直叫它过来,让我玩一下它。

有一天,有一个要来弹琴的小弟弟,可是老师在房间,我要去叫老师的时候,JOJO吐了,结果我踩到了,我本来以为是它的尿,我马上把鞋子脱下来,用跳的去老师的房间跟老师说,我也去拿卫生纸把鞋子擦干净,爸爸也来接我了。

在有一次,我在跟 JOJO玩,我要叫它跟我握手,它不理我,我继续跟它说:它就是不要理我,结果老师出来问:“你们在做什么。”,我就说:“我在叫它跟我握手。”,老师听到就把JOJO叫过来,说:“握手。”结果JOJO很听话耶,老师又用了几招给我们看,看来JOJO只听老师的话。

我也觉得JOJO很好笑,也多才多艺,老师说的每一个好笑的事情,很多都有它,有时想到我还会一直笑呢,有的时候它也会唱歌,还真好听,不管听了几次,我都觉得很好听也很好笑。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遇到 ,也谢谢老师精心地养它,不然我也没有办法看到它,真希望我们家也可以养小狗,真希望我可以永远和小狗在一起啊,但是老师说:“它已经老年了。”希望我以后能一直看见。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