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2018-02-08作者:周禧桐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十分喜欢我家的那只小狗——小Q,我对它的热爱之情十分深远,即使用最呆萌的小乌龟荷叶,还是漂亮的小白猫雪球,都比不过最萌最可爱的小Q,我真的十分喜欢它。

小Q全身的短毛都十分洁白,雪白雪白的短毛真像堆积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在洁白的毛上有一些棕色的小斑点,真色雪中的一朵朵最娇艳、最特别的棕色腊梅花。小Q那两只棕色的耳朵可逗人了,短短的耷拉下去,每当听到有声音时,它就竖起耳朵来看看是不是主人叫它。小Q有着一双漂亮的眼睛,它的眼睛又大又圆,黑溜溜的,好像珠宝店里卖的黑玛瑙,它总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水灵水灵的望着你,好像对你说:我都为你卖萌了,你快点来摸摸我吧。小Q的鼻子是黑色的,是个倒三角,它的嘴巴有一条线连着鼻子,慢慢的一条线被分成两条,渐渐往上翘,十分有趣。

小Q吃东西可有趣了,它才半岁多,牙齿尚未长全。所以我们为它准备食物的就是香肠,米饭,面包,鸡肉和猪肉等无骨头的东西。它吃东西很文雅,很绅士,它是一小口慢慢吃的,吃的时候也很小心,生怕弄脏嘴巴的周围似的。

你想知道我跟小Q有什么趣事吗?有一次,我与小Q一起下去玩,这是我第一次和它下去玩。我本以为小Q会跟着我一起下楼梯,没想到它焦急的在楼梯边上大叫,好像在委屈地说:小主人,我不会下楼梯呀,你帮我下去吧。我无奈了,抱它下去时顺便拿了些肉香肠之类的食物,准备饿了就吃掉。

小Q下去后,不管是路边的清洁阿姨,还是别的路人都对小Q赞叹不已,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呀,小Q一脸害羞的跟在我后面,好像在说:小主人他们是谁?会伤害我吗?我笑着摸了摸它的头,说:“我们先吃东西吧。”我打开了袋子,自己吃了起来。小Q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Q宝宝饿了,快给小Q宝宝我吃吧。我望着小Q可怜巴巴的表情,原本想要逗小Q的念头,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于是我把剩下的肉都给了小Q,它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我就是喜欢我那只呆萌的小Q,你呢?你喜欢我家那只可爱又呆萌的小Q吗?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