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2018-02-08作者:刘铠睿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叫“小可爱”。

“小可爱”的耳朵长长的,有着灵敏的听觉,就算有一根针掉下来,它都能察觉。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它那三瓣嘴,吃起菜叶可香了。它那有力的后腿,可以使它跳更高。还有那又短又白,毛茸茸的尾巴一摇一摆的,像个雪白的小毛球,非常可爱。

小兔子吃饭的时候最可爱,它那后腿有力地蹲着,立起前腿,伸长脖子,小脑袋不停地转动着。菜叶一靠近它,它就蹦蹦跳跳地“捉住”菜叶,一旦咬住菜叶,它那三瓣嘴就一动一动地吃着菜叶,眼睛还死盯着菜叶,生怕自己吃着吃着,一个不留神,菜叶就不见了。吃饱后,蹦蹦跳跳地走了。

 它还非常的爱干净哦----很爱洗脸。“小可爱”每当去了比较脏的地方回来后,它就开始洗脸了。它洗脸的时候特别可爱,它举起前腿先洗了吃饭用的嘴巴,再洗脸部,最后洗它那长长的耳朵。看到它如此呆萌的样子,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

 “小可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四年级  刘铠睿指导老师:黄倩洁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