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2018-02-08作者:陶晓晴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像一个天使。

小白兔全身洁白,没有一丝瑕疵,但它的脚却是乌黑的,像天上的乌云。它的两只耳朵竖得笔直,似乎在听远方的歌声。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坚定地向前望去。

小白兔喜欢吃包菜,白菜,胡萝卜等蔬菜。不过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小白兔还喜欢吃纸呢!有一次我在整理书桌,我把书放在桌子底下,以为这只美丽的兔子不会过来咬书,就把小白兔放出来玩,然后就去看电视了。突然,小白兔跑过来,小嘴上叼着几张纸,小嘴一张一合的,上唇和下唇上下轻轻摆动着,不时露出咂咂咂的声音。我感到疑惑,它吃的是什么呀?后来我才发现,它吃的原来是纸。小白兔“吃饱喝足”了,就欢蹦乱跳着去玩耍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纸是木头做的,兔子又是食草动物,当然会吃纸咯!有时也能帮助它磨牙呢!

小白兔坐在地上的样子像软绵绵的白绒球,它一屁股坐在地上,后脚紧抓着地,前脚竖立在地上,装出一脸的威武,像是一位国王在扫视群臣。如果毛里痒痒的话,它就用舌头舔着瘙痒的地方,有的时候用爪子挠,样子显得很滑稽,特别可爱。

闲暇时我会把小白兔放在身边,用手抚摸着,小白兔也会乖乖地趴在地上,一脸的惬意的表情,表现出很温顺的样子,讨人喜欢。

我们一家人都很爱小白兔,爱它的温顺,爱它的乖巧,爱它的顽皮捣蛋,相信你见了也会喜欢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