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世界上的动物无奇不有,有的让人觉得凶猛无比,有的让人觉得温驯可爱,有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各异其趣。小时候我并没有喜欢动物,但是有一天我参观了动物的农场,在那儿我看到活绷乱跳的兔子,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它,渐渐的喜欢上了可爱的兔子。

兔子可食用的食物有饲料、蔬菜、水等,他们其实是夜行性动物,只是因为被人们饲养才改变的,捉兔子的时候要用手托住他的屁股,才能慢慢的把它抱起来,并且要定时喂食。虽然我爱兔子,但是我没有和他相处过,因为妈妈没有让我养兔子的原因是妈妈觉得兔子大便的味道不好闻,所以一直没能养兔子,这让我有点难过。

兔子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外型,他圆圆的身子和温柔的个性,让许多人都忍不住想要摸摸它、抱抱它,他的毛摸起来很柔软,让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就像摸着柔软的棉花呢!

兔子的体型可以大的很大,也可以小的很小,而我最喜欢的兔子的体型不要太大,免的要喂他很多的食物,而且这么大只,抱它的时候,也会有点害怕,他们的伸手也很灵活。因为喜欢兔子,我很喜欢书中写的或画的兔子,因为作者或绘者都会把它写、画得很可爱’、很特殊,让我每次只要一看到有关的书,就会浑然忘我地看下去。

爷爷的菜园偶尔会出现一些野兔,常常到处破坏爷爷的菜园,爷爷放了许多陷阱来捕捉那些兔子,但总是让机警的野兔逃过一劫,我希望爷爷能赶快抓到野兔如此一来,不但能让我养一只兔子,达成愿望,还能减少爷爷农作物的损失,真是一举两得,皆大欢喜,而且我一定会当个好主人,用心照顾它。

不论如何,我希望流浪动物之家里面的动物不要再增加了,我也希望大家爱它就不要抛弃它,在养那些动物之前,一定要先想好有没有能力养他和养他时要负的责任,如果不适合当动物的主人,那就远远的欣赏即可,毕竟爱它,不见得要拥有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