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

2018-02-08作者:梁钰郦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只小白兔,它长得小巧玲珑,于是我给它取名字叫小小。

小小,它有一双晶莹透亮的小眼睛,它的毛发白白的、毛茸茸的,从远处望去就像草丛里有一个毛绒球似的。

小小吃胡萝卜是这样的,当我把胡萝卜放在小小的食盘时,小小会连奔带跳的跑过来。首先,小小要先闻一闻胡萝卜,确定是它最喜欢吃的东西后,就“咔嚓”一声吃了起来。当小小听见有动静时,它会马上停下,时不时观察周边的环境,像是担心会有人来抢它的食物。似的。

小小不但可爱,而且很聪明呢!不信?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正当我聚精会神的写作业时,发现橡皮擦不见了,我心急得马上去找书包。书包里没有,书桌上也没有,床底下更没有。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突然毛茸茸的小小碰到碰我的小脚丫。我低头一看,小小的嘴里正叼着我的橡皮擦。我非常的开心,作为奖励,我给了小小一根胡萝卜。小小就像三天没吃饭的样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恍然大悟,原来小小饿了又没办法让我知道,于是就想出这种办法来,你们说小小是不是很聪明呀。

我家的小小聪明又可爱,你们喜欢它吗?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