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2018-02-08作者:小小虎推荐访问: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小白兔很可爱。

我家就有一只,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有力的腿,红宝石般的眼睛,有的时候,我们会带它出去走走,它在家里都没有活动,因此出外显得格外兴奋,这边的小草闻一闻,那边的小花也看一看,我跟在它的旁边看着它这边走走,那边看看,去到处熟悉新的世界,看着它好奇的样子,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小时候,在家中到处爬的样子。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它也渐渐的冷淡了,我对它不再像以前一样的热情。因此,在冬天的时候,我们把它搬到车库,它有了一个逃走的念头,连我也不知道它怎么逃出来了,反正,它就是在我去上学的时候跑了出来,回家时,我急得都快哭出来。还好,当我们就要放弃的时候,妈妈听到了邻居小狗的叫声,原来,我们家的兔子跑出去后,被邻居的小孩捡到了。这时,我流下了眼泪,不过是欢喜的泪水。

经过这次的事,我一定要更珍惜我家的兔子,让它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不再有逃跑的念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