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物作文 初中作文
“因为音乐,所以我们俩相遇了,又因为音乐,我们分开了,但我们都依然深爱着音乐”。一封来自小学同学的生日卡片中是这样写的,外面下着雨,我的心却被这句话给温暖了。

当了四年的同学,也是四年的好朋友,因为初中考上不同的学校被迫分开,但每年的九月二十七号,她都记得给我送上一封生日卡片和小礼物,我觉得自己收到的不是礼物,而是满满的友情与心意。我把她的生日礼物放在每天都看得见的地方,我们约定好要在高中继续当同学,所以彼此都要更加努力,每次看到她的生日礼物,我都会这么提醒自己。因为她的礼物,给了我在挫折中前进的动力,因为她的心意,我不放弃走这条困难的路,一份小礼物,带给我的却是足以支持我走下去的能量,四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友情已从树苗,长大茁壮成一棵屹立不摇的大树,我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

今年的礼物是一个小熊吊饰,我把它挂在手机上,每次看到都觉得很窝心,小熊是木头做的,单纯的外表就像那位同学一样如此天真,而小熊的笑容也总是让我想起那位同学开朗的笑声,这份生日礼物像是有生命般,陪着我读书、陪着我练琴,陪我度过课后的时光。这份生日礼物之所以珍贵,是因为把它交付给我的人对我来説很重要,礼物变成了友谊的延伸,使我更加看重,也使礼物变得意义非凡,礼物不单是物品,我们的友情和约定都寄託在里面,它会一辈子陪着我。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无法被取代的,而这份礼物就包含着所有无法被取代的元素,包含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