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我最喜欢生日了,因为生日的时候,会有许多亲朋好友送我生日礼物,有时候是笔记本,有时候是糖果,有时候是学习用品等,还有许多五花八门的礼物,每一次得礼物都不一样,拆礼物的时候,每拆一个,都是一个惊喜,那一天我都会十分快乐,所以每一年我都很期待生日的这一天。

让我印象最深刻是六岁的生日,那时,妈妈的同事送我一个芭比娃娃,这个娃娃让我欣喜若狂的在地上跳来跳去,那天爸爸还买了一个芭比娃娃屋给我,我和妹妹一起玩了好久好久,一直到要吃晚餐了,我和妹妹才依依不舍的把芭比娃娃和芭比娃娃屋收起来,晚上,我都开心的睡不着,根妹妹聊天聊的很久才睡着。

八岁的生日也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我隔壁邻居送我一双紫色球鞋,这双球鞋本来是要给他自己的女儿穿的,可是他的女儿一次都没穿过就不能穿了,当我穿好鞋的时候, 我觉得好舒服喔!而且尺寸刚刚好,那几天我都穿着新鞋子去上课,老师说我的鞋子很漂亮,那个邻居家的女儿没穿过真是可惜呀!

我非常喜欢每个人送我的礼物,即使送的礼物只是一个橡皮擦也没关系,因为只要有心意就好了,每一个礼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惊喜,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生日,因为生日可以收到礼物,当然我也会很感激送我礼物的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