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一栋空空的房子,想要美丽的家俱当礼物;一朵孤单的花,想要美丽的蝴蝶作伴;妈妈呢?想要一台自动打扫机器当礼物,好让她不用打扫。每个人心中都有幻想的礼物,那我呢?

礼物对我来说很奇特,大大小小、奇形怪状,每样礼 物都含有特别的意义;而礼物,也不曾让我失望,它们为我开创一个小小的空间,让我在里面作梦、幻想,打造专属于我的空间!我也认为在各个礼物上都有它的一 段文化、历史,等着我们去探索、发现。每个人都有一个最喜欢的礼物,而我呢?我最爱一张贴满相片,写着满满祝福的大卡片。

在那卡 片贴的相片里,每个人都充满微笑,封面上还写着大大的”生日快乐”四个大字,也许是因为那是我要转学前,同学们送我的最后的卡片,所以我的感触特别深;每 当我翻开的时候,我都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但在相片里的同学好像在说:”加油!不要哭,继续努力,我们支持你!”看着她们的照片,我的眼睛好像有火在燃 烧。

有些礼物让我气得又叫又跳,有些礼物让我感动得眼泪像大海一样涌出,有些礼物让我快乐、兴奋得像疯子一样笑个不停,礼物对我来说是最棒的物品!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