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今年暑假是我十岁的生日,表哥送给我一双竞速溜冰鞋,颜色是银色、鲜红色,再配上橘蓝色的轮子,又酷又炫,非常的拉风又抢眼,我打从心底的爱上它,我好开心喔!

记忆中,我三岁就会溜冰了。现在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就能驾轻就熟。如今当我有空闲时间就会穿上溜冰鞋练习。在练习的日子里我的脚踝、脚跟都磨破皮流血,虽然很痛,我仍然不灰心、不放弃坚持下去。我学会了轮刀舞,参加过两场比赛,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我也得到四张奖状,银、铜牌各一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我好兴奋!

当我穿上溜冰鞋时心情是兴奋又开心,精神也变得神采奕奕。因为溜冰的速度很快,乘着风的感觉非常棒,不一会儿就汗水淋漓了,全身感到通体舒畅。溜冰是非常好的健身运动,这份礼物可以锻练我的身体,使我健康,也让我得到了许多荣誉,谢谢表哥送我这份珍贵的礼物,我要努力学习技巧,锻练自己,参加比赛争取更多荣誉,我会好好用心珍惜爱护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