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今年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一只手表,这只手表很特别,它有浅蓝色的表带,表带上的纹路一条又一条,好像一幅美丽的画作。

当妈妈为我戴上手表时,告诉我要守时,也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自从有了手表,我每天上学不仅没有迟到,还提早了十几分钟到校,老师也称赞我:“每天都那么早来,真是认真的小孩呢!”听了老师的赞美,让我更有信心,我也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更加用功。

有一天,我上学时忘记戴手表,结果一整天我都觉得心神不宁,好像少了什么,觉得很不自在,考试时,无法精确掌控时间,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心里忐忑不安,深怕考卷写不完,匆匆忙忙答完试题,发觉字迹写得乱七八糟,至今回想起那次的惨痛经历,那份慌乱仍记忆犹新。

手表,已经变成我的好朋友,它每天叮咛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要好好善用宝贵的时间;手表是我的小小秘书,有它的陪伴,我不会再赖床、不会再迟到。我要戴着它上学、戴着它旅游、戴着它共度每分每秒,因为它就是我的珍贵宝贝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