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黑暗席卷大地,月亮妈妈带着如钻石般的星星小孩一起出来游玩,一起欣赏夜的美,天空彷彿一幅神秘的泼墨画,把夏天的夜里点缀得如此浪漫美好。

黑夜的到来,催促着人们回家的脚步,人行道上的路灯也一一点亮,它们直挺挺的矗立街头,好像尽忠职守的卫兵,保护着行人的安全,指引着人们回家的道路。我喜欢在夏夜里享受全家相聚一起吃晚餐的幸福时刻,我们三姐弟争先恐后的聊着学校里发生的有趣事情,总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紧接着饭后再来一盘冰凉凉的西瓜,西瓜穿着一件绿衣服,里面的果实饱满,一咬下去那清凉的口感马上流入五脏庙,顿时暑气全消,那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啊!于是餐桌上的欢笑声不断,伴随着空调机的轰隆隆声,让夏夜显得热闹非凡。

在夏夜里,能够到山上住宿令我印象深刻。暑假期间,体贴的父母总是会安排到山上住宿,体验不同的山林生活。因为山上的光害较少的关系,山上的星星看起来特别的明亮,也特别可爱,抬头仰望天际,随处可见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星星,亮如宝石,让人情不自禁的驻足欣赏。此外,爱热闹的萤火虫也不甘示弱的提着小灯笼到处飞舞,彷彿是森林里好客的精灵,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只要静下心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风儿沙沙地吹动草儿,像是摇着沙铃,为蟋蟀这个小提琴演奏家伴奏;小草轻轻摇晃着指挥棒,青蛙就“呱”地一声,亮起男高音,一首悠扬的“夜曲”使整个夏夜笼罩在诗意当中,此时,烦恼是什么?失意算什么?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夏夜里,我们可以到外面吹吹凉风,享受免费的冷气,也可以到户外欣赏风景,谈天说地,看星星,研究夏季大三角,嘴巴吃着鲜艳欲滴的西瓜,听着大自然的乐章……,夏夜是如此的吸引人,只要用心体会就可以知道它的美好,我爱夏夜!那么你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