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夜晚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在炎热的夏天,吹来的风毫无一丝凉意,太阳公公不留情的全力照射在大地上的人们,我们汗如雨下,只好躲到阴凉处,在这种炎热的夏天最适合去商店,买根冰棒吃,在拆开包装时瞬间咬下第一口,顿时感受到一股冰凉从脚底窜起,跟着涌上心头直冲脑门。

到了晚上,微风徐徐吹来,取代了白天靠冰棒才有的凉爽,让人觉得夏天的晚上跟早上截然不同,总是多了点大自然的惬意与舒爽。夜里星星一贬一贬的闪烁,像极了指挥家,蝉是大歌手,吱、吱、吱的唱着创世之作;河流像一个小鼓打击手,敲出自己的节奏,汽车的喇叭总是出奇不意的发出声音,是个杰出的小号手;当微风吹过树梢时,像是一个摇曳着腰身与双手的沙铃演奏家;这些声音聚集在一起,听起来像是别出心裁的音乐演奏盛会,这是只有夏天才有的天籁。

走在街上,你会看到很多人,不是穿着背心就是穿着短袖衣裤,手上拿着不是饮料就是冰棒,这是夏天夜里最常看到的景致,而我在夏夜里喜欢和吃饱饭的家人一起散步,这是在好不过的事情了,我们手里拿这扇子,随意的扇风,让身心都凉快点,有时看到也有人运动,我觉得运动完后流点汗,再让夜里的微风吹在身上,感觉比吃冰棒还过瘾。在公园里也有人打球,看起来都很开心,因为夏天的夜里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让人感觉舒适。

夏天的夜里,有很多我们在其他季节做不到的事,所以我喜欢夏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