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夏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夕阳的身影渐渐在海的另一边消失无踪,漫天的彩霞,黑夜的来临,带给我无限的惬意,让我忘记白天的酷热,忘记一切的烦忧和急躁。
 
微微的夜风,拂过池塘平静的水面,掀起阵阵的涟漪。在池塘沉睡已久的睡美人——睡莲,绽放迷人的花香,随着夜风缓缓飘散;蝉和青蛙也在一旁浑然忘我的唱起歌来,歌颂夏夜无比的美丽,而我则悠闲的坐在池塘旁边,吃着冰凉的西瓜,把所有的暑气都赶走了。
 
我抬头来,望着满天的星斗,有着“北斗七星”奇特的汤杓形状,在天空上闪闪发亮;在一旁“仙后座”散发着无比高贵和优雅的气息。皎洁的月光高高的悬挂在天上,散发着最浪漫、最美丽的光芒,照亮漆黑的大地。
 
我跟着徐徐的微风,来到了林间深处的小河。清澈的小河,潺潺的流动在树林间的河道上。月光下,干净透明的河水,就像一面光亮的水镜,小河里,有着不肯睡的鱼儿和小虾,张开眼睛在水中嬉戏,一会儿撞到石头,一会儿撞到水草,看得我头昏转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但那些鱼儿小虾根本不把这些事放在眼里,继续在 冰凉的河水怀抱里嬉闹!
 
夜渐渐深了,萤火虫悄悄的从树丛里跑出来玩耍,有些在树丛里玩捉迷藏,有些在河面上轻盈的飞舞,真是美丽极了!萤火虫的点点灯火,柔美的身影,倒映在河面上,犹如地面的银河,灿烂动人。
 
天色越来越暗,彷彿是告诉我该回家了,我告别眼前的良辰美景,并随着萤火虫的带领回到家。夜已深,相信今晚我将一夜好梦,如今晚浪漫的夏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