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太阳公公张牙舞爪的在天空中耀武扬威,连爱串门子的风儿都不知跑到哪儿避暑去了?炙热的火球烤得大家红通通的,一个个像小姜饼人一般,一不小心就会被烤焦了!太阳的热情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夏天真的来了。

我爱夏天!因为夏天有暑假可以让我自由运用,我不用早起赶着吃早餐、上学,可以放松心情消除平时上学所累积的疲惫。体贴的爸妈总是会安排有趣的休闲活动,我们全家一起游山玩水享受大自然的乐趣,为了避开夏天的“烤”验,我们会走入山林避暑去,我喜欢拿着鱼网,打着赤脚浸入冰凉的溪河中,一股清凉从脚底窜起,真是透心凉啊!此时只见溪中的小鱼、小虾、螃蟹们个个神经兮兮的四处流窜,好不慌张啊!玩累了,躺在树荫下乘凉享受免费的冷气,微风徐来,这时才明白原来风儿在山林间逗留避暑了,我爱仰望天空,陶醉在怡然自得的情境中,想像云朵像什么?像棉花糖?像雪花冰?一边听着潺潺流水声,一边聆听虫鸣鸟叫声、蝉声唧唧,好像催眠曲一般不知不觉便进入了梦乡,正所谓“夏日炎炎正好眠”,好悠哉喔!。到了晚上,夏夜的天空总是布满了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好像在对我眨眼睛;萤火虫也不甘示弱的提着小灯笼到处跳舞,彷彿是山林间好客的小精灵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如此惬意的生活,也只有在夏日能够享受,此时烦恼是什么?失意算什么?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我爱夏天!因为夏天是阅读的季节。无论是课内书或课外书我都可以利用这个夏天好好的“充电”一番,我喜欢利用闲暇之余到图书馆寻宝去,我就像一块海绵一样急于吸取书中的知识,“打开一本好书,如同打开一个世界”,学校老师没有教的知识或是任何疑难杂症到图书馆里都可以获得了解答,阅读课外书总是让我感到兴奋,“阅读阅有趣”,我要利用这难得的暑假好好的阅读,用心体验书中的真理,活用书里的知识,过一个具有“知识性的夏天”。

夏天艳阳高照大家都变得懒洋洋的,只有太阳精神百倍的继续散发着光与热,我喜欢上山下海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这清凉一“夏”,阅读、看电影、听音乐过一个充实不一样的夏天。那么你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