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色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走在繁华的街道,看着各种景色,忽然看到大多数的人都买了橘子,才发觉,原来秋天已经来了!
  
妈妈带着我出门散步,细细的风吹得我好清爽。走在街上,树叶稍有枯黄,看着它轻轻的飘下来,枯黄的树叶配上宁静的街道,这景象真是美极了!抬头一看,有好几只松鼠在榕树上跳来跳去。为了能度过接下来的冬天,它们正努力填饱肚子。这让我不禁饿了起来,对着妈妈撒娇要买橘子。橘子虽然小,却像西瓜一样多 汁,它的美味不比西瓜差。我就这样带着喜悦又满足的心情回家了。
  
我爱秋,虽然喜爱的程度没有比火热的夏天来得多,但我很喜欢秋天的夕阳。在海边欣赏落日,看着天空顿时变成橘黄色,太阳慢慢的西下,那种美,令我惊叹得说不出话,也无法用文字形容,只能静静的观赏。
  
在大自然中,我默默的徘徊在四季里。初秋是令我难忘的,虽然会有一点点的寂寞,却令我很难忘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