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每到星期五晚上,我一定会努力的把功课写完,因为只要完成功课,星期日早上,爸爸就会带着我骑上最心爱的自行车,四处遨游、闲逛。这就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光。

“新明,起床啦!”听到爸爸的呼唤,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起床。一切就绪,我们就上路了。在路上,沁凉的微风轻轻吹拂着我的脸颊,宽敞的道路两旁,种植了两排百年老树,看起来好高大、好强壮,枝叶随风摇摆,“沙沙沙!”好像在对我诉说一些无人知道的秘密,我们轻快地踩着踏板,顺便吸收树木吐出来新鲜的芬多精。

路程有点儿颠簸,郊外的道路不但很崎岖,路上也常布满千百万颗的砂石,要骑得很顺有些困难,十分辛苦。屁股好像中了么法似的,硬梆梆的,想动也动不了,呼吸也急促起来,但是只要能跟着平时忙录的爸爸一起骑脚踏车,享受属于我们父子的亲密时光,就觉得很愉快了!

有时,骑累了,我们父子两会骑到休闲农场歇息。在那儿坐着看看风景,喝喝茶,吃蛋糕,聊聊生活上的趣事,等体力恢复,我们才不舍地重新出发。回家的路上,原本安静的马路,车子已经变多了,让马路一时之间,变得吵杂而拥挤,但我仍紧紧跟随着爸爸,一步一步往回家的路骑去。看着爸爸的背影,我感到自己好幸福。

星期日的自行车一日游,是忙碌的爸爸假日特别抽空来陪伴我的。等我长大,我也会像爸爸骑着车陪我走遍乡间小路、宽阔大街那样陪着爸爸,带着他到附近的郊外骑车,享受微风吹拂的感觉,到农场看看美丽的风景,吃吃点心,重温旧梦,再度享受属于我们父子的幸福时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