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里有你们

2018-02-08作者:七玥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亲爱的你们:

  三年的时光就像沙漏里的沙,不停的漏,不停的漏。然后在每天的日落星起后竟发现,我们要毕业了。于是像其他有感情的动物一样,我们难免留恋不舍。

 青春最美好的,不过是能有一堆臭味相投的伙伴整天嬉笑打闹,哪怕那是大人所谓的不正经。而我们曾经一起笑过,疯狂过。长久的陪伴,让我们在彼此的生命里或多或少地重要。

 最默契的是我们。

 星期一站在国旗台下的我们,总会莫名其妙地抢节奏,然后又集体懒散地哼唱早已倒背如流的国歌。也会在演讲人似乎一个世纪也讲不完的的话后,不耐烦的抱怨那么几句。而转眼,在下一秒又因为拥有优胜班级暗自窃喜。这是我们,青春里再真实不过的我们。

 最积极的是我们。

 每次时钟里的分针还剩下那么寥寥几格时,我们却总在袭来的强烈饥饿感后按捺不住。而下课铃响的一刹那,我们全都成群结队地狂奔下楼。在很多个瞬间,总觉得自己好像身临战火激烈的革命场上,而我们都是浴血奋战的士兵,只不过我们的敌人的那食堂的菜肴。也许在别人看来我们很是俗气,但这是青春里最可爱的我们。

 最不听话的是我们。

 总是不以为然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再又不断重复闯下同样犯傻的错误。我们会在上课的时候神游太空,也会在星期天狂补空白的作业,然后还不忘让同桌提防着危险。我们犯下的错误多得让老师头疼,但这就是青春里带点叛逆的我们。

 青春就像一场单程旅行,我们还没待够腻在一起的日子,便要分离,然后各奔东西。我想,多年以后忆起现在,会不会热泪盈眶,感叹时光。

               深爱你们的我

              离毕业还有两个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