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散步700字

散步

2018-02-08作者:臧英琪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散步即为美景,痴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散步走的是一个圆,没有中点,把美好的事物放在圆心,即使不想遇,也是那么的美好。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冻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路的尽头,轮回不止。 散步的意义在于人与人之间相互结伴,一起手挽着手欣赏路边的美景。散步的意义还在于,记录着自己和所依赖的人走过美好的时光并且回忆美好事物来让自己为走过美好事物而感动人生。

人生所谓是活到老,走到老,大家可否去散一步呢? 默默走过充满火药味的教室,默默走过让人喘不过来气的日子,默默走过自己的理想殿堂。时光如散步一样未停片刻,青春花季难免记忆深刻,一段往事;回首,如梦如诗;散步,走向奇特景物,走到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怀抱,走到一个个温暖人心的家庭,走到一个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室,大家可否散一下不呢? 晚饭过后,在路边看见一家四口,一边散步一边充满欢声笑语,看起来这一家四口多和谐。不一会儿,哪位老人走的有些疲惫了,就在这时,中年男子就蹲下,让老母亲休息,就背着自己的老母亲继续前行。又过了一小会,小男孩似乎也走累了,在这时,小男孩的母亲把他背起来了。为我们构造了一副和谐的散步图。

大家可否去散一下步呢? 散步是空闲的主要内容。散步如蓝色一般纯洁,毫无贪婪的目的;散步如飞蝶蜂舞,围绕着生活的树林;散步如一泓清泉,轻轻流过心底;散步如鸟儿一般飞过心灵的天空,活跃人们的生活;散步如优美的乐章,吹响生活的号角;散步如清洁工人,悄悄扫去心中的烦恼;散步如夏天的清风,吹散心里的积云,令人心旷神怡,无限向往。散步是娇艳的花朵,点缀美妙的人生。让生命充满散步的快乐,散去痛苦,悠闲地漫步,轻轻漫过一生……大家可否去散一下步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