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累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疲累的海浪往我冲过来,我小小的身躯被海水淹没,冰冷的海水将我的力量一点一滴的消化掉,我虚弱的身体往下沉,我努力的想让眼睛打开,我努力的想让身体行动,我想去寻找,寻找叫醒活力的方法……。

月亮升起,我正和眼前堆积如山的作业奋斗着,但一整天累积的疲劳早已让我昏昏欲睡,我的眼皮好像吊着石头,不停的合上,头脑不清不楚,“一下下就好,睡一 下下就好……”我这么想着,便放松身心,沉沉睡去。“铃铃铃!铃铃铃!”十分钟到了,闹钟唤醒了我,活力再次涌入我体内,因为小睡了一下,我的思虑变得清晰,写起字来也更轻快了呢!

夕阳西下,结束一整天的行程回到温暖的家,早上出门时干净舒柔的衣服,现在已经整件都是汗了,为了运动会表演在艳阳下奔跑练习了大半天的我,全身疲累,有 一种说不出的酸麻感,汗水不停的从脸上滑落,而精力则随着体温蒸发在空气中。从溼透的衣服和我四肢无力的身体来看,我今天一定很努力吧!该是去纾解的时候了。扭开水龙头让水蒸气充满整间浴室,浸泡在冒烟的热水里,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被涤净,疲累也随之溶化在水中了。我的身体变得轻盈,嘴角也跟着上扬了呢!

假期到来,为了排解一个学期来日积月累的疲惫,全家人决定来一趟“纾压之旅”。漫步于凉爽的高山上,炎热的暑气全然隔绝,宛转的鸟鸣,鼓舞着沉重的脚步; 和煦的微风,吹拂着困倦的灵魂。苍郁的树林把我们的负面能量都吸走了,清新的氧气把我们的身心都净化了,让我彷彿重获新生,我们此行的目的完美的达成, 我的心情变得愉悦,所有阴霾也跟着一扫而空了呢!

适当的休息可以赶走疲累,过度的疲累则会种下生病的种子。“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即使再忙也不可忽视休息的重要。疲累时做起事来事倍功半,当自己电力不足的时候,别忘了洗个热水澡、睡个好觉,或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与满满的能量。别让疲累的海潮将你淹没,别让黑暗的海水将你吞噬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