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生500字

新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什么是新生呢?新生代表光秃秃的枝头冒出新芽,代表小草从土中探出了头,也代表成功改变自己,抛弃自己的坏习惯,还意味着学习到更多新知识、新事物的喜悦。对我而言,新生是指奋发向上,砍除道路的荆棘,突破现在的自我,让自己改头换面,更上一层楼,也是学习到更多知识的快乐。

  我觉得算数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为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不过犯了一点小错,就会难过、懊恼了老半天,害我整天心情不好。但是,我同时又喜欢数学,喜欢的让我无法忽视,因为数学让我学习到更多新的知识。算出正确的答案时,不仅仅是学习到更多新知识,还得到突破自我,砍除道路上之荆棘的快乐,更让我得到新生的喜悦,就像困在难题之蛹的蝴蝶破蛹而出,又像卡在迷失答案的迷宫中找着出口,就算是给我再多的笔墨,都无法形容它带给我的快乐。

“新生”一词,有些人认为它在生活中是无意义的,但是在我的字典里,它不但使我更加奋发向上,砍除道路上的荆棘,突破现在的自我,还带给我学习到更多新知识的快乐,所以我认为,新生对我而言十分的重要。因此,我现在还在寻求新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