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我个人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一直以来都不是很有信心,因为通常我的时间秘书都是免费的志工,那就是我辛劳的老妈啦!

每天一大早起床妈妈就如同闹钟一般,准时的一直呼叫不钉,挖起床之后又继续催促我:“快一点,上学要迟到了!”每天清晨,就在大呼小叫中,在我的拖拖拉拉中,匆匆忙忙的去学校了。仔细反省,我真是有够被动,也亏得妈妈好有耐心,换做是我的话,早就发飙修理人了,再不然就是放弃了,哪还这么好,殷殷敦促到我有反应为止,就只因为我是时间的“奴隶”,我实在不是个有智慧的小孩呀!

当时的主人是知道如何妥善安排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应该做完的事。反而之当时间的奴隶则会追着时间跑,很长的时间却只能做一点事。这么简单的道理,我越来越懂了,只是该如何付诸行动,就是我该练习的功课了。

如果真的没办法当时间的主人的话,就得找个时间秘书,但不能是父母,因为父母不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必须由自己担任出时间的秘书,时间不等人,日日蹉跎,到头来损失最大的人,就是自己。

我该起而行之,更精密的管理自己的时间才是!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