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此起彼落的音乐声、整齐且轻快的舞蹈、有条有理的政见……等,这就是我们五年级时的优秀班级竞选发表会,至于我们班是否如愿以偿的当选,在这里就先卖个关子啰!

在选前,我们班和在菜市场的婆婆妈妈一样,七嘴八舌的挑选着合理的政见;有人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艺术家”天分,挥舞着画笔在“加油扇”表面上画上栩栩如生的“名作”;更有许多同学播放着音乐,借由“东倒西歪”、“左摇右晃”的舞步来寻找灵感和选票……总而言之,从头到尾全班都绞尽脑汁,为我们这位多才多艺的候选人增添风采、提高当选率!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什么事都妥善准备好了,当然少不了去各班挨家挨户的恳请支持啰!而我也是出去拉票的其中一人。出去拉票时,我感觉到这位优秀班级散发出种种吸引人的魅力,也发现班上的每个同学都齐心协力、努力不懈的拉票,默默的展现出我们班竞选团队分工合作的精神。

令人迫不及待的优秀班级发表会终于到来,全班抱着一颗雀跃又忐忑的心,上台发表着政见,看大家紧锣密鼓的表演着,简直是一场十全十美的政见发表会。表演完后,如雷的掌声响彻云霄,使我们信心十足,认为我们班当选优秀班级是理所当然,而且当之无愧。

开票结果出来了!我们班以高票当选本届的优秀班级,全班都欣喜若狂,连忙拉开大嗓门齐声高喊:“谢谢支持!谢谢支持!”这些天的努力,证明了我们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人是群居动物,不可能一个人独自生活着,但若有许多人互相扶持、分工合作,那事情会更快速完成,甚至事半功倍。所以,我从这次的优秀班级竞选活动中知道了合作的意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知道分工何作的重要,就要随时随地,马上开始行动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