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唉!又过了一年了。每到年底,就要反省、检讨这一年,也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些计划,迎接新的一年、朝着梦想走去。

这一年中的表现,最令我满意的就是参加球队,开始我总是讨厌打球,因为很辛苦,又是跑步、又是传接球,不过现在越打越顺,渐渐的喜欢上打球、体力也越来越好,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去参加比赛,我虽然是替补,没有上球场,但是我在一旁大声吶喊,给他们加油,最后夺下冠军。另一个令我满意的就是功课了,以前我坐在功课比较好的旁边,我的数学很不好,现在坐在我旁边的同学和我功课差不多,两人互相研究下,我的数学慢慢懂了,也越来越好。

每个人总是把自己的缺点隐藏,把自己的优点告诉别人,自己做错事,就不告诉别人,别人的优点也不会说。这一年我需要改进的就是上课爱讲话,要克制自己少聊天,但是不知为何坐在我旁边不论是谁,我都可以进入话题聊天,我想以后自己坐好了,就没人好聊天了(开玩笑的)。还有一个要改进的就是自夸,我在想自己需要改进时,妹妹说:“你不是爱自夸,这就是你要改进的地方!”想想有时的确会自夸,要改才行了!最后一个要改进的就是要节俭一点,我总是喜欢把好不容易存的钱,一口气把他花光,就觉得很愉快,但是钱就没了,所以以后要节俭,一点少花钱至于钱都花在麦当劳、肯德基、唱片行中,也常被妈妈片去请客,钱就没了。

最后,新的一年,希望需要改进的地方能改,对未来的期许,就是新的一年会比前一年更好,因为新年新气象,还有红包拿多一点,拿去毕业旅行用﹔还有一个期许,就是麦当劳、肯德基不会倒以前有间速食店,被我说倒,不久就倒了,所以希望他们不会倒。当然,还有功课更进步。愿望那么多,会不会不灵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