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心中,一个精致的扑满,正准备让一个个希望将它装满。愿望向银币似的,慢慢地放入里面。拿起来,轻轻晃一晃,沉甸甸的。那重量让我见到远方等着我去实现的愿望。

“五,四,三,二,一”倒数计时后,来到了新的一年。又有说不完的愿望了,期望一整年身体健康;期许自己会学会更多无知的东西......。母亲常常告诉我,身体健康就是最重要的财富,没有什么事是可以用自己的健康做赌注。因此,只要我身体稍有一点被病菌“侵犯”,那一定要跟着母亲去见医生。我的愿望等于健康,这天秤上,两者不多不少。有了健康,就有动力,健康的身体、想法,都是我的愿望。

看着医院“门庭若市”的样子,可觉得真不是什么好现象。近几年,因为每周几乎都有运动,但次数又不多,平时的小小细菌,就不太让我警张。但真到了向猛兽般的流感时,那我就难招架了。现在我因该多亲近大自然,接受它的洗礼,清新空气能将我的免疫体提升。多运动,也是重要的秘诀。

不能光想不做吧,今年,就让我把我的重要愿望一一实现吧。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要将我的愿望都告诉大家。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