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生病记

生病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一大早,妈妈张大嗓门的喊着:“快起床,上补习班要迟到了!”,我想起床,但身体却像被千金重的铁块压住,完全动不了,当我勉强站起来,却因为头重脚轻而差一点跌倒,只好赶紧躺回床上。

妈妈怕我睡过头,急忙拉我起床,却发现我全身发烫,尤其是额头的温度简直可以煎蛋了,她赶紧帮我冰敷,又忙着打电话到补习学校请假,接着,她端着茶杯,要我多补充水份。我看着妈妈忙得不可开交,突然眼前的桌椅和窗户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轻飘飘的摇晃起来,晕头转向的我只好闭上眼睛,想办法让自己睡着,才能忘记这种痛苦的折磨。

医生判断我是扁桃腺发炎,除了会发高烧之外,还会喉咙痛到吃不下饭,需要休息三到五天才行。我一听到这消息,心里有一点儿高兴,因为可以正大光明的放假, 当一个“无所事事”的病人,谁知道开心不到五分钟,医生怕我水份补充不足,竟然要我吊点滴,我像是五花大绑的犯人,只能一动也不动的直挺挺躺在病床上,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觉得病菌就像小恶魔,一定要趁早消灭它;否则,小恶魔变成破坏力强大的恐怖恶魔,就后悔莫及了。这一次生病的经验,让我体会到健康的重要,因为身体不舒服,不但自己活受罪,也连累家人,让家人无法安心,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病菌找上门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