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水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一想到水果之王——榴槤,就令我整天心神不宁、魂不守舍。又臭又凶的榴槤把我给打得稀巴烂,害我变得又臭又恶,又黏又湿,真不舒服。
 
不过,当夏天来时,我就特别的兴奋,因为我最喜欢的、最香甜的黄金芒果,热热闹闹的上市了!它金光闪闪的光芒,真是让我看得目不转睛,嘴里的口水彷彿变成一条护城河。我奋不顾身,决定一马当先,拿着袋子,尽一切所能,冲上前去,抢个片甲不留,满载而归,真让我高兴不已!
 
芒果吃起来又顺又滑,甜而不腻,让我一口接着一口,吃得满嘴都是,爸妈还没开动,就快被我吃得一滴不剩,看起来就像一个好几天没吃东西的饿狼。吃饱了却笑嘻嘻,像一尊弥勒佛,全家见我贪吃的模样,全都哈哈大笑。
 
接下来介绍我另一个最爱──香蕉。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吃香蕉,所以常常三不五时就买回来吃。我每次都很期待香蕉成熟,所以我时常问妈妈,一天有时还会问上好几次,妈妈都说我这样急性子,上辈子是不是一只贪吃的猴子?唉!也许是吧!
 
香蕉有很好的营养,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非常的香甜、好吃。通常去买水果时,我一定会挑香蕉。香蕉香甜好吃,外形还像月亮船,有趣极了!摇啊摇!摇啊摇!全部驶进我的大嘴巴,又让我这只猴子吃得肚子圆滚滚。
 
除了芒果,香蕉其他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水果,例如:夏天最消暑的西瓜,还有冬天不能不吃的草莓,都令人垂涎欲滴。我觉得水果是又健康又好吃的健康圣品,所以大家要尽情的享受水果的好滋味,千万不要错过它生产的季节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