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2018-02-08作者:韩雨桐推荐访问:关于水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有一种水果,特别好吃,你猜猜看!“小小金坛子,装着金饺子,吃掉金饺子,吐出白珠子。”猜对了吗?就是橘子。

我的橘子圆溜溜的,像是一个太弹性的小球,我喜爱极了。它披着橘黄色的外衣,看着油亮油亮的,看着就想吃一口。它的头顶梳着一个小辫子,上面还系着蝴蝶结。我摸了摸表皮凹凸不平,捏捏还软软的感觉;我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橘香沾香了我的鼻尖,用力吸一口气,香味就让我直流口水。

我轻轻的撕开了一点皮,一股浓浓的橘香扑鼻而来,我接着把皮撕成莲花状,发现橘子肉上有白白的细茎,让这个橘子有九块果肉,我剥皮的时候有有几滴金黄色的汁液流出,真想把它一口吃掉。当我把一小瓣橘子放进嘴里,轻轻一咬,汁液四溢,满口的橘香藏着藏不住,真甜呀!一瓣又一瓣,甜蜜延续着,不知不觉九瓣橘子已经全部吃光,真是意犹未尽的感觉!

橘子,是我最喜爱的一种水果,喜欢它甜美的外表,更喜爱它那甜甜的橘香。

石家庄合作路小学三年级   韩雨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