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榴莲

2018-02-08作者:张煊哲推荐访问:关于水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超市买水果。突然,我看见水果架上有一个榴莲,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颜色是土黄色的,全身长满了刺,闻起来很臭。可是它的价格却很贵,妈妈舍不得买,在我再三请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买一个。我高兴地抱着榴莲往回家的路上走,就像抱着一只刺猬一样。

回到家我正要吃榴莲的时候,妈妈说吃榴莲要冰着吃才好吃,我就把榴莲放进了冰箱冷冻起来。晚上爸爸回来了,我把榴莲皮剥掉,露出了嫩黄色的肉。我把榴莲肉喂给爸爸吃,本以为爸爸喜欢吃,没想到爸爸吃下以后,瞪大眼睛,然后赶紧把榴莲吐了出来,还去卫生间里用水漱了好几口水,原来爸爸不爱吃榴莲呀!只有我和妈妈爱吃,榴莲冷冻以后就像冰淇淋一样好吃爽口。

我喜欢这种味道,我爱榴莲。

石台县实验小学402班 张煊哲    指导老师:王芳

作文投稿

我爱榴莲300字相关的关于水果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