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

2018-02-08作者:康诗杰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星期五我刚放学,回到家里我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看其我最爱的《奔跑吧兄弟》不一会妹妹从公园回来了,灾难降临了。

    她看到我坐在沙发上休闲地看电视就跑过来,抢走遥控器(她才一岁不懂事)说:“羊,羊。”我非常无奈,只好放了《 喜羊羊 》,看了不到五分钟他又说: “熊,熊。”我又忍住心中的火气给她换成了《熊出没》。这次我也看得快入迷了,他又大叫:“歌,唱歌。”我有点不耐烦了,大声训斥道:“你这个“假小子”怎么这么难伺候?”他以为我不给她放,就开始假装哭。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到了20:00妹妹洗澡了。“终于到我看了。”我兴奋的大叫。就当我快换到台的时候,妈妈突然说:“8点了,你也应该看一会书睡觉了。”我一脸不情愿的躺到床上,看起了《小猪稀哩呼噜》。

    下次要是她还来抢遥控器的话,我一定不会跟这次一样,对她这么好!

江寺小学402班 康诗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