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想起七岁那一年,我生了一场重病,当时的情况就如同一只凶猛的暴龙冲撞向我,受到攻击的我,爬都爬不起来十分的痛苦,当时虽然正躺在舒适的棉床上,但只要一留意那种痛时,就感觉自己正躺在阴森悽凉的地狱谷底。正忍受着“钢钉刺骨”的痛!

生病时,头痛的感觉就如同恶魔正拿着三叉戟刺着我的头,使我头的内外压力差大到了极限,深怕大脑会失控冲破头颅,七孔之处常有难以忍受的痛苦。正当我被母亲拥入怀抱时,我就觉得我自己像是一位渺小的袋鼠宝宝,被袋鼠妈妈给拥入怀抱一般,令我感到十分的温馨。

虽然生病是十分痛苦也十分难受,不过令我期盼的是“希望能快去看医生”!因为看医生的益处多多,不仅可以诊断出病因,还可以借由医生所开的要来帮助自己的病快康复,真是一举数得!但是正当医生拿着压舌棒压着我们的舌头时,感觉就有如一粒巨大的药吞入喉咙一般令我感到十分难受!而正当医生拿起一把外形像是小槌子却会喷出清凉气体的小枪,当气体喷入我鼻子时,令我感到神清气爽,就像是吃了喉糖一样呢!

而正当我生病时,妈妈不停的为我加油打气,虽然传来的是渺茫的声音,但心中的感觉是十分的温馨、暖和的,而当我与病魔抗战时,脸上的表情极度扭曲,十分的痛苦,而内心却看见的家人们为我打气的景象!使我不放弃一丝希望,虽然我不动如山的躺着,在我心中却默默的展开了一场抗体与病魔的生死之战,家人也不停的为我打气呢,感到十分的欣慰!

经过了这次的经验,使我体会到生病的时光虽然痛苦,但如果有了家人的关爱就会使得这一切变得截然不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