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

2018-02-08作者:欧阳逸豪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展开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我和妈妈是比赛选手,大姨是裁判。第一局,妈妈一发球就是个急速球,打得我措手不及,输了这一盘,妈妈占了上风。接着,妈妈发了个飞球,我以低球还给了妈妈,妈妈只得学我,我趁机打了个“反手球”,妈妈不知道球的方向,茫然地向右抽去,结果球从左边落下来。这一盘我有点骄傲了,妈妈打了个“中心球”我都不知道。球直射我的胸部,这时我才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球打中了我。我吸取教训,冷静应战,最终用“高球”扳回了一局。到决赛了,这是决定胜负的一盘。妈妈发了个低球过来,我打了个“近球”,想吸引妈妈过来,再打个“远球”,让妈妈接不到。妈妈果然上了我的当,走到前面把球打过来。我憋足力气,来了个“直入云霄”。耶!我赢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人不要有了一点儿成绩就骄傲,那样肯定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长沙市雨花区实验小学1405班  欧阳逸豪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