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尝试

2018-02-08作者:靳豪杰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回忆,可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件小事。

那天,风和日丽,我和妈妈来到凤凰山,凤凰山上那里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于是,我也开始放风筝了,便一直向前跑,风筝刚刚升起,飞了一会儿,就又落下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此刻,我并没有灰心,又试了好几次都没有飞上天,我有些生气了,不想再放了,这时,妈妈看到了,她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听了妈妈的话,我找回了自信,又尝试了一次,这次,我一手拉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在地上越跑越快,趁着微微的风,把握住时机把风筝放飞了出去,这次风筝飞上了天空,越飞越高,像鸟儿一样稳稳的,一直没有落下来。

通过这次尝试,我终于成功了,同时,我也明白了做什么事,不要毛毛躁躁,要坚持,不要轻易放弃,只有这样,才有希望获得成功。

     秭归秭归茅坪小学五年级 靳豪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