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2018-02-08作者:丁澍涵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212年3月23日,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鸟在枝头唱歌,花儿在风婆婆的鼓舞下尽情的舞蹈,那是一个多么令人陶醉的情景呀!可是发生的事情却让我非常的难过。
       刘雪琴,你告诉我你要走了,你知道吗?我当时的好心情就在这一句话的后面,瞬间的崩塌了。我知道,你走后我会很想你,但是,我还是留不住你,因为你也做不了主。你想我了吗?我好想你,就算你的人不在我的身边,你也会是我永远的朋友,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实在是太开心了!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也许,你一见到我就走不掉了。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我也有给你写过信,信上说:“亲爱的刘雪琴,我是丁澍涵,你还认识我吗?我好想你,你过的怎么样?有没有忘记我这个老朋友呀?又交到新的朋友了吗?”我这4个问句象征着我们的友情。
       谢谢你让我懂得了友情,友情不是花言巧语,友情是关键时刻的那只手!
       刘雪琴,你将会是我永远的朋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