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玩,没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个人都有烦恼,我也不例外。这不,爸爸又在叫我了:“娟娟,还不起床。”我虽然“嗯”了一声,但是翻个身又着了。“娟娟,快起床,放假也不能贪睡,从今天起按暑假计划学习。”爸爸又叫了一遍,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一看表才六点多。“也真是的,放假了也不让人多睡会儿。”我喃喃地说。
起床后,爸爸让我看《暑假学习计划》,我走到爸爸面前草看了一遍,小声说:“爸爸,能不能增加一项,像和小伙伴打乒乓球、跳绳……”爸爸还没有听我把话说完,就发火了,拦住我的话头,“玩,玩,你就知道玩。看你的数学成绩成什么样子,你再玩,将来只有去卖大碗茶,去扫马路。”  
“卖大碗茶又怎么样?”
“你……”爸爸气得说不出话来,接着说:“你想玩,告诉你,没门!”爸爸把门锁上去上班了。
此后,爸爸再也不让我去玩了。我在家里什么也不想做,拿起笔来,心不在焉,写起文章,字组不成词,词造不成句,句缀不成文。我只能听窗外我的同龄人发出的铜铃般笑声,只能享受从窗子吹进来的凉风。就是强迫自己坐下来,不一会就睡着了。
我站在窗前望着小朋友嬉闹,听着他们的欢笑,羡慕得要命,常常发火、撕本子、摔钢笔、踢凳子。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翔在自由的天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