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委屈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情使我感到很委屈。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上午,我的肚子很疼,不能站起来。勉强上完两节主课,同学们都上操去了,教室里只剩我一个人。我用手使劲顶着肚子,闭住眼睛,无力地靠在桌子上,心里一直在想:要坚持住……就这样,我又坚持了二十多分钟。同学们上完了操,回到教室,老师也拿着书走了进来。这时,X X同学举手对老师说:“X老师,怕上操弄丟手表,把它铅笔盒里,现在丢了。”
X X刚说完,同学们和老师都向我投来了怀疑的目光,天哪!我成了怀疑对象。“肯定是你拿了。”X X用手指着我。还没等我解释,其他同学也附和地说:“对,肯定是她拿了,肯定!”“哼,偷东西,自己没钱买,就干那不要脸的事。”“不,不是我,我没偷,请你们相信我、相信我……”我大声喊着。老师开了口了:“什么,不是你?课间操同学们都走了,教室里只有你一个人,不是你,难道是表长上腿跑了吗?”我听了这话,眼里的水流了出来,这泪水是苦的。本来就很疼的肚子现在更疼了,它和我的心在一起疼,仿佛有一把小刀在狠狠地割我的心,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即使是全身有嘴也说不清啊!
我扒在桌子上“呜呜”地哭了,X X的表不翼而飞,怎么能是我呢?同桌说话了:“哭什么,委屈你了?眼泪也太不值钱了,你以为你的臭眼泪能解决问题吗?赔钱吧!”
我再也承受不住巨大的打击了,跑回家痛哭了一场。
事隔多年,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它使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创伤。老师,同学们,我需要你们的相信和理解。这件事总会水落石出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