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挫折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挫折是什么?挫折是老天爷送我们最棒的礼物,为什么呢?因为“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何必为了那芝麻绿豆般的小事,而让自己功亏一篑呢?所以,不要害怕失败,正如同古人所说的:“失败为成功之母”,所以应该要多尝试,才会愈挫愈勇,不想想,如果你跨过了这个挫折,“柳暗花明又一村”,就让你成长了。
 
我也面对过挫折,例如:在我努力认真求学时,在数学科目上,当时我学不会二位数的乘法,我有好几次想放弃,但是我心里都想着:“为了我的将来, 我不能放弃。”我一直抱持着这种想法,就在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二位数的乘法让怎么算,从那一刻起,我的成绩日渐提高,如今我巳经是班上的第一名,但是我还是保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一路学习到现在,这是我跨过挫折的过程,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样,勇敢的跨过挫折,往成功的方向前进。
 
其实,勇敢面对挫折是很困难的,但是挫折并非不好,因为挫折可以让你成功,挫折也可以使你成长,只要你可以勇敢的面对挫折,以及怀着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克服了挫折,想信我,甜美的果实在等着你。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