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豆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天刚破晓,妈妈一手提着菜篮,另一手持着皮包,到菜市场准备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抢购大战。
  
啊!已经快要正午十二点了,厨房早已锵锵作响,一股浓烈的香气随着空气扑鼻而来,它使我的肠胃不听使唤而咕咕叫着!随即上桌的盘子中躺着几块冒着烟、历经蒸、煮、炸、煎、淋,千锤百炼而成的红烧豆腐。看着那金黄色的外皮,内里藏着雪白柔嫩的美味,光看就令人垂涎欲滴,我内心不禁唤着:“来吧!来吧!我 将开启嘴巴与食道,然后派遣专车与保镖专程护送您到胃部,并陪您走过漫长的肠路,最后让您回归大自然,好吗?来吧!来吧!”这时,拿着筷子的手早已迫不及待的,随即将它挟起,哇!汁液汩汩流出,滑滑的口感,加上酥脆的皮层,这种美好的感受,真令人流连忘返。
  
我还真佩服妈妈的手艺呀!简单的食材却能换得一道道的佳肴,这种滋味将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老师评语:

作者对着红烧豆腐的内心独白,引人莞尔,让我度过一段难忘的批阅时光,甚喜!可惜某些语句运用不当,影响全篇水平。(已略加修润)
作文投稿

红烧豆腐400字相关的五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