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有人非常喜欢坐车,而且还会觉得时间太短,希望在长一点,但有些人会不喜欢坐车,而且天天都在碎碎念,甚至还会抱怨说,坐车好无聊、无趣。但我们家人就不一样了,我们是愉快的度过每趟车上时光。

当我上车时,我会喜欢坐旁边的位置,而我在车上通 常会看风景、睡觉、听音乐,真舒服啊!但有一些人会觉得位置小小的比较舒适,看着窗外的风景、川流不息的车潮、吹着凉爽的风,总是会让我想到在学校好玩的 事!但有时候,我打开窗户,就会听到路边小贩斤斤计较商品价钱的吵闹声,我还看见有人拿着小说在路上看,真是危险啊!还有人匆匆忙忙在赶路呢!

这段路程是平坦的,但有时是山坡地,就会蜿蜒曲折的,窗外的天气是不太会影响我的心情,但有时候我会觉得,下雨时的雨滴是老天爷在为那些可怜的人流泪,我们真应该珍惜我们现有的幸福。

我好喜欢搭车,在车上的时光,或多或少,或长或短,都是一段回忆。难过、快乐、兴奋、期待,心情将决定车上时光的长短,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