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春天,到北海道看樱花,享受温泉和美食是一种快乐;夏天,徜徉在热情的普吉岛上,享受悠闲自在的情趣是一种快乐;秋天,随着枫叶铺成的道路在加拿大唯美的红色天堂里寻梦是一种快乐;冬天,纵身在皑皑白雪中,享受北地极冷的畅快滋味也是一种快乐。对我来说,快乐无所不在,只要内心存在着乐天,快乐就俯拾即是。

快乐是个无形的东西,它摸不着也看不到,但是却能用心去体会。每天一起床,一杯暖暖的牛奶和一盘既丰盛又营养的餐点就会映入眼帘,在我的内心深处,它们不仅仅只是个早餐而已,它们还是爸爸、妈妈无比的爱心。吃着早餐,听着清脆的虫鸣、悦耳的鸟叫声,还不时传来春风吹动着树叶的声音,我陶醉在这个自然的交响乐中,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快乐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种子会落地生根,快乐也会,只要你好好的珍惜它,它就会长大并且结出一颗颗“快乐的果实”。还记得,每次回到乡下,我就可以接触久未谋面的亲戚,并且和表兄弟一起到河边玩水,清凉的河水让我暑气全消。我们除了游泳,还玩互相泼水的游戏呢!时光彷彿又倒退了,回忆就在水花的交织中溅起又散落,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回忆也是一种快乐啊!

常有人问,快乐到底在哪里?其实,快乐就在任何的角落,或许你抓不到它但是你可以去感受它,别把世界看的太悲情,只要用心去体会生命中的美好,你将会发现“原来快乐就藏在你我心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