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历险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蝌蚪,我每天都悠游自在的在水里开心的游来游去,有时也会跟同伴出去游玩,我喜欢到处去探险!

记得有一天,我要出去玩的时候,妈妈阻止我让我去冒险,妈妈说:“你不能每天都一直出去玩,你总该去学点东西吧!”隔天妈妈就带我到充满惊奇的蝌蚪学校上课,我在学校学到许多有趣又实用的知识,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趁着有一次放假的时候,我出去玩耍,刚好那天河水湍急,又是雾濛濛的一片,我被河水沖到很遥远的地方,当时我很害怕又想爸妈,我不由得嚎啕大哭起来,我的哭声惊醒了一只正在日光浴的鳄鱼大哥,鳄鱼大哥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他跟我说隔天晚上会带我回家去找妈妈,他先把储存起来的食物分一些给我吃,让我不会饿扁肚子,在回家的陆上,遇到了想要欺负蝌蚪的水蛇,救我的鳄鱼大哥就挺身而出保护我,让我不受欺负,鳄鱼大哥真是对我太好了,我感恩不尽,从历险之中,我还学到了感恩呢!感恩同伴陪我去玩也感恩鳄鱼拯救我!

经历了这次历险事件,我再也不敢自作主张的跑出去玩耍,以后我一定会跟爸妈表示我要出去历险,并且带齐着历险的道具,这样我爸妈才不会担心,我才能够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去历险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