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我喜欢的歌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夏天来了,太阳火辣辣,薰风热呼呼,人却懒洋洋!妈妈常说:“心静自然凉!”但我还是心浮气躁没办法,开起冷气,看着外面美丽的风景,想着:这应该也是一种特别的幸福吧!

吹着冷气,享受这夏天的清凉一角,突然心血来潮,坐在电脑前,随便打了“宁静的夏天”在萤幕上出现了这首歌——“宁静的夏天”,简称《宁夏》。歌词如下: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那是个宁静的夏天 你来到宁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唉呀!演唱者是谁啊?又引来我热烈的好奇,赶紧上网搜寻。

这首歌是由偶像歌手梁静茹所演唱的,收录在梁静茹第二张演唱会专辑——《爱的大游行Live全记录》中。梁静茹是位马来西亚女歌手,又被称为情歌天后、亚细亚歌姬、阿鱼……等,从出道开始,已经发行了十二张大碟和二张精选专辑,深受大家的喜爱,脍炙人口的作品有《勇气》、《分手快乐》、《宁夏》……等歌 曲,都叫我爱不释“口”,总是在闲暇无意间就轻轻哼唱着,所以她的作品我也都耳熟能详。在这之前,梁静茹很爱唱歌,得过许多歌唱奖项,在一次的比赛中,获 得第三名,才有机会在马来西亚滚石唱片发行的一张合辑中,初试啼声,艳惊唱片界。创作大师李宗盛非常赞赏梁静茹感情浓厚的声音和冷静稳定的表现,于是决定培养她,而梁静茹因为《勇气》这首歌一炮而红,成为了有名的情歌天后。

《宁夏》,我爱在这个蝉声唧唧,此起彼落的盛夏听这首歌,听着梁静茹好听的温柔嗓音,心不再烦躁,好像随着歌声在盛夏繁星点点的夜空,安安静静的睡着,一夜好梦!只要珍惜,哪怕失去,因为我们都曾经拥有这样的一种幸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