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台风来了

台风来了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台风即将登陆!预计今晚将会发布海上陆上台风警报,请大家做好防台准备。听到电视传来最新台风预报,妈妈忙着准备饼干、泡面、饮用水、手电筒、电池......等必备物品。

我不禁想着这个即将来袭的台风不知道将会带来甚么样的灾害?会像上次的风灾吗?马路上的电线杆会被吹得东倒西歪吗?道路会变成河川吗?哇!愈想愈觉得可怕。

随着风雨的增强,终于台风登陆了。听着外面淅沥哗拉的下雨声,风也不停地吹打着遮雨棚,好像要把房子吹跑的感觉,真叫我心里害怕。接下来...哇!停电了!好在妈妈早就做好万全的准备. 我们也在风雨飘摇的夜里享用了一顿烛光晚餐!

因为停电的关系,我们没电视可看,也只好早早上床睡觉。可是外面的风雨声实在太大,让我睡不着真的是很痛苦。我不禁想着,我只是因为失眠而痛苦,可是农夫辛苦耕作的农作物会不会损失惨重?渔民养殖业会不会血本无归?泥石流会不会又害得许多人无家可归?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当我希望放台风假而爸爸妈妈却说最好是不要放假的原因了,因为台风所带来的灾害实在太可怕了!

虽然我们无法阻止台风来临,但是只要我们小心防台一定可以将灾害减到最小。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度过台风。

老师评语:若能再多补充你对台风灾情的感受,而不是用多个问号提出疑问,文章会更充实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