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人作文大全 写人的作文
如果这世界上少了男生或女生都不太好,因为只要少了某一方,世界就会像是永远都无法平衡的翘翘板,就没有人类可以继续生存在这世上了。

我是一个女生,但我觉得我像一个男生,有点粗鲁又暴力,男生们总是称我为「母老虎」。有时,我觉得当男生真好,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可是,我却觉得男生幼稚且又常不会察言观色,总是爱捉弄女生,真是讨厌死了!

要是我是男生的话,我绝对不会做一些幼稚的事,因为我知道这很可笑!男生简直是像一头又粗鲁、脑袋空空的大笨猪。我觉得女生应该是像哆啦A梦里面的静香一 样,既温柔又善良;但,现在的女生可不一样,凶巴巴的,像一个欧巴桑一样,整天东骂骂、西骂骂的,又常耍心机,不过有些女生还是很乖巧、文静的。

如果以我在学校的班级来说的话, 我觉得在我们班上男生眼里的女生应该是:超级恶吧!因为我们班的女生不但很凶,而且又都很暴力,常因为一些小事就打男生;但我觉得这不是我的本性,都是那些臭男生自己要来捉弄我们的,所以他们被我们女生打、骂也是活该!男生的脑袋里应该都装一些“色色的东西”,毕竟他们的本性本来就很色啊!我们女生眼里的男生都是少根筋,每天像没头没脑的蚊子一样,到处乱飞。

下辈子如果可以选择当哪一个性别的人的话,我还想要再当女生,但我要当一个跟这辈子不一样的女生,希望可以是不会太兇的,但还是要温柔一点的女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