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人作文大全 写人的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不能少的事物,如果有少了些什么,世界该怎么办呢?

男生和女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男生比较会调皮捣 蛋,像一只猴子一样蹦蹦跳跳;男生喜欢捉弄人,让人不耐烦;男生很肮脏,让人看不顺眼。那女生呢?女生爱美,像一位公主一样美丽;女生能文静下来,不会那 么坏;女生可以撒娇,因为女生的个性就是这样啊!现在你知道男生及女生有什么不同了吗?

很多人说我贴心、温顺,我知道女生很亮丽,像一位美丽的天使;聪明伶俐的人──就像一本百科全书一样厉害;也喜欢玩扮家家酒,像一位幼儿园的学生一样。那我知道的男生自不量力,让人没办法;很强壮,像一位超人;很爱冒险,像一位小博士一样,也不会让人不快乐。

但长大以后,就像发现新世界得不一样,因为男生女生就喜欢彼此了,他们就会相依为命,像兄弟姐妹一样,也会相亲相爱,一会儿会一起睡觉,一会儿会一起亲亲抱抱,一会儿会一起吃饭,真是美好的时光啊!也很甜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