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作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人作文大全 写人的作文
我很喜爱阅读小说,在我看过的小说中,有许多是妙趣横生、精彩绝伦的。其中最令我爱不释手的是狄更斯的《孤雏泪》。

《孤雏泪》作者在书中真实地记录了十九世纪英国下阶层的生活,孤儿们无家可归,还被逼加入童工和窃盗等行列,非常悲惨。狄更斯擅长生动地描写人物,看他的书时,让我感觉自己犹如置身于电影院般,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地浮现在我脑海中。

此外,狄更斯写的故事情节曲折离奇、高潮迭起,让我的心情跟着它时而紧张、时而感动。故事主人翁奥利佛的可怜遭遇,让我领悟并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透过狄更斯的笔,我更了解到,只要保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会好人有好报。

狄更斯是我最喜爱的作家,我感谢他写了这么多名著给我享用,同时让我变得更善良懂事。

      老师评语:可以多谈谈作者以及这本书带给你的影响,或是你最喜欢的片段,让文章更加丰富唷!
作文投稿